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 > 宁晋新闻

新闻中心NEWS

我县举办“薪火计划”年轻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

时间:2024-04-12 14:00:17来源:宁晋发布

4月11日,我县第一期“薪火计划”年轻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。县委副书记杨晓明出席开班式并为全体学员作题为“人生”的专题授课。县委常委、组织部长孙晓磊主持开班式。

杨晓明指出,青年干部是我县干部队伍的中坚力量,是宁晋发展的希望所在。举办此次培训班,是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,是不断提高青年干部能力素质的需要,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。希望青年干部们珍惜此次机会,沉下心来,认真学习,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。

杨晓明要求,要把握好人生标准,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,牢固树立政治理想,正确把握政治方向,坚定站稳政治立场,切实加强政治历练,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、政治领悟力、政治执行力。要做好人生规划,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,始终把学习当成一种自觉、一种习惯,在刻苦钻研中强本领、在调查研究中强本领、在大战大考中强本领。要持续优化人生,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,坚守初心使命,站稳人民立场,强化宗旨意识,做到眼里有事、胸中想事、勤于谋事、用心做事、尽力成事,用拼的精神、抢的意识、冲的姿态,在全县发展大局中挑重担、担大梁、建大功。

据了解,此次培训分4期开展,每期学制7天,每期约110人参加,将采用集中授课、个人自学、线上教学、结业测试等多种方式进行。